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在去年11月19日的文章「我能賣什麼?」中,嘲諷了包括女王在內的幾位以分享之名、在文章中放入商業廣告的部落客,這種收了廠商好處卻以隨性筆調寫著分享經驗的行為確實有欺騙讀者之嫌,也引起眾多網友在文章下留言討論,但本文要講的與這個無關,而是一位被網友流彈掃到的部落客「貴婦奈奈」。
那篇文章的留言中,11月21日有則留言特別引起我的興趣,它舉發了貴婦奈奈一件可笑的行徑,文中雖然沒指名,但因留言中提到小男友一詞,而可確信是指貴婦奈奈(有在看一些熱門部落格的人就會知道)。這則留言從許多跡象可看出可信度很高(這就懶得分析了),以下就是貴婦奈奈難看的吃相。

留言如下:

看這篇文章還真的挺痛快,網路上愈來愈多這種把發騷發傻當做品味風格的沽名釣譽之輩。
話說樓上網友們講到的某位高貴的格主啊,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認識的一位七年級記者小妹妹,因為工作,找上某格主談兩性關係。採訪時間、地點都是這位小姐指定的,約下午兩點在某咖啡廳,格主小姐偕其小男友中午就在該店用餐。兩點,這位可憐的年輕記者妹妹到指定地點採訪,格主小男友起身離席。
格主小姐繼續點咖啡,採訪請受訪者喝杯咖啡原屬合理,但這位年輕妹妹會帳時,被金額嚇了一跳,仔細一問,才知道除了剛剛點的那杯咖啡以外,格主小姐與其小男友中午用餐資費也算她頭上,不知為何自己要付這對情侶聚餐費用的可憐記者妹妹看著格主小姐求助,格主小姐卻別過眼光,裝作沒看到。
因為現金不夠,店內又不收信用卡,記者妹妹只好跟對方說:「不好意思,我去領個錢。」格主小姐仍無動無衷,厚著臉皮,硬是讓這位薪水沒多少錢的可憐妹妹會了帳。
我聽了這個悲慘的故事,雖是對這位妹妹無限同情,但也為其慶幸,還好這位格主還有三分天良,只是約在餐廳,只是把跟小男友吃飯的餐費推給她,要是約在精品旅館啊,這位妹妹就得連他們開房間費用一併概括承受了。
這位格主還算有良心,各位看官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